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rch 23, 2008

解答?我不想懂得



世界是否来到了末日?
先有鸡蛋还是鸡?
我爱的她是否曾经爱过他?
我是否依然爱着我爱的她?
另一个他是否觉悟了?
他是否依然在做着那些违背良心的事?
另一个她的是否依然等待一个他?
我是否会依然深爱着另一个她?
我不爱的她是否过得很好?
希望得到解答吗?
我不知道。
我已经选择安静下来。
面对着四面墙。
听着期盼安抚我心的音乐。
我真的很累。
如果以上有提到你,你看后是否可以选择不答我的问题?
不要告诉我答案,好吗?
因为我不想懂得答案。
我知道我很冷血。
但,如果你站在我的角度想,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我。选择。安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