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20070924-20070927 巴厘岛

从巴厘岛回来。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回来。
发生了太多事了。懒得去理会了。也许,也没有这个必要了。
第一次踏入机舱,第一次的班机,献给了巴厘岛。
不是第一次拥有国际护照,但却是第一次真正的拥有了成人国际护照。
喜欢上巴厘岛的宁静。可是在我心中,马尔代夫(Maldives)依然是我最爱最向往的岛国。
甚至,我喜欢停泊岛,浪中岛,刁曼岛,热浪岛胜于巴厘岛。
在Uluwatu看日落,看Kecak Dance。在Ubud Bazaar讨价还价。在Kuta Beach看人冲浪,寻找Hard Rock Cafe, Bali,吃 McD。在Tanah Lot看日落,的确比Uluwatu美得多。
适逢中秋,因为家里的月饼买多了,所以带了两粒月饼漂洋过海,体验了"独在异乡
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
20070924-20070927,如果你的记忆了少了我,我现在就还给你。
巴厘岛,还会有第二次的,我默默许下这个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