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给Zar Ni的一封信


Dearest Zar Ni,

终于收到了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
去巴厘前,我终于把那份表格寄了出去,也完成了这两年来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Zar Ni是你的名字。今年7岁的你看起来很可爱。你说你很喜欢Foreign Language, 那么我希望你能好好把英文学好,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英文来沟通了,毕竟我也不会 缅甸语。
我希望你能快高长大,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慢慢来,慢慢学, 要乖哟, 不要学坏, 那就已经够了。

你的"爸爸"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