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给好友L的话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夏天一定就是我了,你绝对不会是秋天,因为你是冬天。
认识你超过20年了。不算短的日子哦!
我们的朋友们都说我和你最close,什么好像可以谈得来的。
都说了,是好像而已。相信我,我不曾不妥你,我也深信你也不会不妥我。
我会这么说绝对是因为啊,大多时候都是我在说,你在听。
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和我的家人谈我的心事的,你也知道我和他们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好。所以我自然而然地会跟你诉苦。
你呢?你一向以来都爱把不开心的事给心里藏。我开口问你,你也只会笑笑而已。当然,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所以我也不会追问下去。
来到K城之后,身边的朋友全都变了,而你们一直都在说我没什么改变,性格还是很"天塌下来当被盖"的那种"死人"性格。说实在的,我的确没什么改变,只是现在什么事都藏在心中(也难怪我和她会分手收场),脾气收敛了许多,笑容也少了许多。

而你,现在的你会主动挖我出来喝茶,吃东西,会告诉我你的近况,会向我透露关于你
烦恼,家事等等。
还记得吗?那次我们去星马的途中,你突然问我:"我有什么改变吗?"。我忽然楞了一下。你告诉我,比起以前,现在的你比较多话。我想了一想,嗯了一下。
说真的,我很开心,你会敞开心房与我分享你的事。朋友本来就是要这样的啦!
最近,我听说你加入了左手会(你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的确,我是听回来的。我不会觉得会很惊讶,如果这事是真的,我也会100%支持你,因为我深信你曾煎熬一段日子,也作出了对自己有个交待的决定。你知道的为人吧,我不会带有色眼光看待任何人的。我会尊重你的选择。我只是希望你若有事没事都会挖我出来谈个痛快。

你是我的麻吉,永远的,我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