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我会好好过

凌晨三点钟,又是失眠的日子。明早的黑眼圈一定会很明显了。
累,我是很累的,但我却不能睡。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大孩子。脑海里一直在想着我的前途与未来。
在人前,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的男生。事实上,我的确是。但在人后,我却多了一丝丝的忧郁。
曾经有朋友因为我的安静而吓了一跳,说什么她认识的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想很多时候我都很努力将自己开心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然而自己却将不开心的事情隐藏在心深处,压抑自己,让自己痛苦。
有个好友曾对我说,她不开心的时候,会很明显地让大家知道她很不开心,但永远都不会向人诉苦。
我问她,你不辛苦吗?她说,她习惯了。
我想,我也是这一种人吧?
但是,我答应你们,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会好好过。
因为人生是精彩的,我深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