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该走了

我累了。
或许我该不能有太多的期许。
我会安抚自己。我会好好的。
我也只能这样了,不是吗?
没有必要去理会了,没有必要去在意了。
领悟是一种痛。
但也好的,让自己痛过后,会好想好好的。

我在伤害我自己罢了。
我只不过在生我自己的气。
哭过了,泪干了,我依然会好好过。
我会默默的退出。
2007。

我宁愿过得开心,也不要让自己受伤。
所以我会选择离开。
我说过了,该走的就不能再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