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累。我真的很累,生理上和心理上。

心突然乱了节奏,扑通扑通的。忐忑不安。
怕,我感觉到很害怕,如果突来一个重大的打击。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一些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和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毫无意义的。
而我置身在黑暗之中,等待它慢慢的把我吞噬。
回忆起从前的日子。甜酸苦辣全都浮现于我脑海里。
可是,究竟这二X年来,我得到过些什么,曾经拥有过什么?我做过了什么伟大的事情?
没有吧?或者只有一堆堆的烂摊子等我或他人去收拾?
这这二X年来,我白活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对这世界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