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写给X的话

其实,我不懂该要怎么跟你沟通了。

该讲的,我已经讲了,该做的,我已经做了。
我是对你蛮失望的。我曾经以为你是一个能接受他人意见或劝告的人。可是到头来,
我觉得自己很傻。我干嘛要去理你的事吗?
无可否认,你曾经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给我。而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弟弟看待。
直到那天与你在MSN聊天的时候,我对你真的很彻底的失望了。
我不想在我的blog提我们聊天的内容了,我想你应该懂是什么事了。
我想,你思想还未成熟吧?或者你入世的时间不长?只是我们不能拿这些当作借口。
对,我还年轻,况且我又不是你的谁,有什么资格说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容许我再说一句,然后,我永远都不会理会你的任何事了。
你当我是朋友也罢,不当也罢,it's up to you.
I have no position to give any comment. It's your life,it's your choice.
For me, I will have no feeling, it's just "whatever it is"
我只想对你说:机会从来不给弱者同情。
如果你要说谢谢的话,请收回吧!我想对自己有个交代,用行动去证明就是最好的回报方式。我觉得,这一点其实就是一个笑点。你会听我说吗?呵呵,不会。
如果你认为这po很无聊,那么请你ignore这po。很不好意思打扰你的宝贵时间。
如果我曾打扰你的生活,很抱歉,我以后也不会这么做了。
我会改变自己的这种"自以为是","自以为很伟大","自以为很好人","好管闲事"的态度/性格!
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互不相干。

就让风筝断了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