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May 14, 2011

沿海路線 : 5D4N Phuket + Krabi 生日之旅 (7)

Day 5 - 4月8號 ~ Phuket > LCCT

從Phi Phi群島回來﹐跟酒店借毛巾在泳池旁隨便沖洗身體﹐然後再從頂樓遠望Patong Beach和Patong Town的美景。
回馬來西亞之前﹐在Patong 的Burger King吃晚餐﹐然後走沙灘﹐看看日落。
離開Patong的那一天﹐剛好是Phuket Bike Week 2011開始的那一天。
我們幾乎是回不來馬來西亞。
因為當天某輛大囉哩在Patong道路上拋錨﹐組礙交通﹐害我們在Patong區塞了超個1.5個小時。
在飛機起飛前的30分鐘﹐我們到達了機場﹐朋友去還車﹐我負責check in。
還好check in 櫃檯還是開著﹐如果是在馬來西亞﹐我們肯定是被拒check in了。
結果﹐check in 之後﹐就可以馬上登機了。
好險﹐好險。


Patong



















補充

在Krabi﹐遇見了一位在當地當導遊謀生的馬來西亞馬來同胞﹐他跟我們分享了一些他的一些工作經驗。
大家用馬來西亞的語言交談﹐真的還滿痛快的。

以下這個景點﹐他吩咐我們一定要拍照。
因為他說紅色那一部份像一個人附在在山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