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May 10, 2011

沿海路線 : 5D4N Phuket + Krabi 生日之旅 (5)

Day 4 - 4月7號 ~ Krabi Island Tour ~ Part 1

Rate: 400 baht
4 Islands Tour的景點如下:
1. Tup Island: 在退潮的時候﹐海的中央會呈現一條連接附近某個小島的沙灘短道。島上沒人﹐白色的沙子很细很柔软,海水很绿,透明见底。
2. Chicken Island: 因島形像一只卧着的鸡得名。
3. Poda Island: Andaman Sea海域裡頭的島嶼。長沙滩,海水透明但沒Tup island 那么绿。岛上有椰林可以纳凉。只可以沙灘上游有很多垃圾。
4. Phra Nang Beach:晒太陽﹐游泳﹐拍照應該是這裡的指定動作了。



隨便亂拍(相機篇)

























































Day 4 - 4月7號 ~ Krabi Island Tour ~ Part 2

隨便亂拍(手機篇)

這張是特地的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好漂亮的海边,很清澈的海水!!!!美丽的岛~我也要去!!! :)

Bell Ng said...

YOH 那个酱蓝的海水
真的很想骂我的老板咯!!!!!

我要去cambodia...
我要去vietnam!

Wai said...

孤傲的王子 - 馬上去訂機票吧﹗哈哈哈。

Bell - 為什麼要罵你老闆?我現在很想去遼國﹐緬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