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May 11, 2011

沿海路線 : 5D4N Phuket + Krabi 生日之旅 (6)

Day 4 - 4月7號 ~ Krabi > Phuket
回到Patong﹐其實已經很累了。
回到同樣的面攤牛肉面(哈哈﹐我們兩個都沒有宗教約束)和燜豬腳﹐然後買了Patong著名的Mango Sticky Rice和啤酒回酒店大快朵颐.


Mango Sticky Rice - Medium Size 110 baht﹐超好吃!
(Small Size 60baht, Large Size 160baht)





Day 4住的酒店是在Rayaburi附近。
White Sand Resortel, Deluxe Room with Breakfast, MYR 164.52
Address:3/7 Sawatdirak Road,Patong Beach,Kathu
Website: http://www.agoda.com/asia/thaila ... _sand_resortel.html

如果想在Patong上網﹐我不是很建議大家入住這酒店﹐因為這家酒店的WiFi是收費的。

Day 5 - 4月8號 ~ Phi Phi Islands Tour

4月8號﹐來不及吃早餐﹐就出發參與Phi Phi Island tour了。
Phi Phi Islands tour
Phi Phi Leh
1.Maya Bay:海水清澈見底﹐是著名電影"The Beach"的取景地點。
2.Monkey Bay:沒什麼特別﹐島上住著猴子。
3.Viking Cave:私人重地﹐養燕洞﹐生產燕窩。
4.Piley Cove/Lohsamah Bay: sightseeing
Phi Phi Don
午餐。

Koh Kai Island﹐雞蛋島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但冊子上是寫Bamboo Island  )

* Phi Phi群島管理处是Krabi的一部份,大多数的游客认为Phi Phi群岛是Phuket的一部份
* Tour Guide(她自稱Lady Gaga)告訴我們2004年12月26日所發生的海嘯嚴重破壞了當地的自然環境與生態。有好幾個浮淺景點現在已經不適合浮淺了﹐因為海底的全是沙和巨石﹐珊瑚礁完全地消失了。




































1 comment:

Bell Ng said...

the mango rice @@ >.<
HUNGRY LAR 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