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March 4, 2009

KL的一场大雨

忙忙忙。
最近真的很忙。
exhausted。

话说20090303KL下大雨,部 份地区淹水,停电,LRT服务中断,交通大堵塞,而我成了受害者。
下班后,去搭LRT,竟然说电流中断导致LRT服务中断,LRT工作人员说最少要等45分钟服务才恢复正常。
懒得等了,搭巴士去Pasar Seni,然后在Masjid Jamek搭巴士回家。
结果遇上交通大堵塞,车辆根本不能弹动。

呼~结果我用了3个小时45分钟回家。
早知我搭Monorail回Titiwangsa,然后再搭巴士回家。但我同事说还好我没有这么做,因为Titiwangsa淹水,他lecturer的车被没顶了。累。

那些精明水道呢?什么烂工程来的?真的很多谢马来西亚国阵政府,让我感动到流泪。

下届大选,it's time to say goodbye!(我可以投票了,未必是好事)

****

最近在网上看到的影视片段。
大力推荐。
歌唱得不错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昨天的一场大雨。。。
柔柔被关在lrt里面6首歌的时间。。。
我在klcc lrt外面等了她多于6首歌的时间。。。
lrt不能动,全部人站在那长长的走廊。。。
我快晕了。。。
以后下大雨,我怎样都不要出门了!

jingle sjj said...

用了接近4小时的时间回家?
下雨天不要再来了。。。

- yEng - said...

因为下大雨
家里的streamyx越来越不stable
功课不能做,不能交

气到~

Wai said...

6首歌的世界不算久也
是咯,下雨待在家好


是啊~4小时
假期时却希望下雨
哇哈哈


yeng
streamyx=sCreamyx

chowsc86 said...

我家鄉也是隨隨便便一場大雨就會淹水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