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March 20, 2009

张惠妹Star Tour 2009大马演唱会

Photobucket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喜欢的华裔女歌手TOP 2是阿妹张惠妹和阿鱼梁静茹。

2005那一年因为参加了Wrigley's口香糖的竞赛而赢取一张MYR188的演唱会入门票。

所以我出现在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现场。

2009年的今天,我我我。。。将会去观赏张惠妹Star Tour 2009大马演唱会。
等了这么多年!!!今晚上要去get hi~~
圆梦了!!!

4 comments:

-吻-kiss said...

enjoy你偶像的演唱会
我也很喜欢阿妹下。。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慢慢享受。

massaki said...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是我勇敢太久...
聽 海哭的聲音
come one come one 給我感覺


^^

Bell Ng said...

要去,但是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