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扫墓记

红军Liverpool以4比1客场打败红魔Man U的那一晚,高兴得睡不着。
(给自己迟睡的藉口而已)

结果睡不到4个小时就跟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芙蓉。
(其实是卢骨Lukut,PD县内一个小地方)

结果,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就看到了我们的家族成员都开始在扫墓了。
26个人挤在一座双人坟墓前,真的很壮观下。

我想在泉下的祖父母看到他们子女后代聚在一起,应该会感觉到很欣慰吧~

艳阳高照,烈日当空,烟雾弥漫,一大堆人,吱吱喳喳,,好不热闹哦!

扫墓后,我们就去附近卖面包鸡闻名的restaurant吃午餐。
(卢骨的面包鸡其实很好吃,再,金宝的比较油腻)

吃饱后,我这一家人就到PD海边吹海风。
(其实是我小弟妹到过海边,就让他过瘾一下)

很累。回家睡觉。猪。

6 comments:

熊熊 said...

扫墓。。。。清明节要到了。。。。

我又要和家人去扫墓了。。。。

凌晨要早起准备喔~~

不过很过瘾。。哈哈哈哈。。。。

吹吹凌晨的风。。。。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我的家乡在Lukut

massaki said...

我這個星期日上山掃墓

是有點小懶惰

小雪 said...

我已經掃過了

jingle sjj said...

MU输的那晚,
很多男生都睡不着,
根本接受不到这“打击”。哈哈。

Wai said...

熊熊
凌晨?哇~这么早?够力!

Jerome
你lukut那里?

massaki
懒惰~真不孝

小雪
这么早?


哈哈~真的~很多人接受不了事实
除了我
因为我是Liverpoo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