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March 30, 2009

20090320 完美的回忆

20090320 完美的回忆
谢谢张惠妹。让我有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跨别了这么多年,阿妹终于在大马开演唱会了!
1万8000人挤爆武吉加里尔户外体育馆,热爆现场。
动感感性实力派天后演唱会全场爆满!

说真的,今天已经是3月30日,演唱会的片段都历历在目,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很奇怪的感觉。我一直把时间停留在演唱会的那一天,那一刻。
可是却感叹时间过得那么快,演唱会就咻一声结束了。
完美的。high足一整晚,但依然无法自己。
第一次用钱买票进场,觉得所花的钱花得很值得。
就连陪我去去看演唱会的朋友(非妹fans)都high了整晚。

没有冷场,妹力无穷,没有偶像歌手的对嘴走音演唱,全场LIVE演出。
慢歌唱得动听,万人大合唱,尤其是在唱"记得","我要快乐","别再伤口撒盐"和我很爱的"听海"等
"的时候,很感动。
快歌简直是闹fun天,"我要飞","给我感觉","火","bad boy","三天三夜"等让全场high到最顶点,搞到全场沸腾!!!
到演唱会结束那一刻,都无法接受演唱会完毕了。
累。但却累得值得。没有后悔。

没有遗憾。圆梦了。我爱阿妹!!!!

现在的我,通过youtube重温阿妹fans拍下的演唱会精华片段,嗯,眼睛湿湿的。
(btw,除了阿妹和阿鱼,所期待的中文歌手演唱会-5月天)

心情还没有平复

bao boy bad boy让我对你说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牵手 牵手。。。。。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high翻天了。救命啊!!!!!!!!!!!

号外:
其实除了阿妹的演唱实力,我也喜欢她的态度。
有位记者朋友说过,阿妹,为走红之前在Selayang 办牵唱会,虽然现场观众人数不多,她仍交足功课,记者采访时很谦虚,毫不做作;多年以后,阿妹走红了,贵为天后,态度一样谦虚,以真诚的心面对大家。
我想,这是现今的歌手办不到的吧?尤其是那些自以为是,目中无人,态度嚣张的歌手。我quote两位网友在论坛的回帖。

原文


"很多艺人,见到粉丝,他们当什么都没有看到!
但是A_MEi真的很NicE,她见到我们一班粉丝在酒店□她,A_MEi主动过来我们面前,向我们说,今天幸苦了你们,你们今天很棒!我听了A_MEi这句温馨话,我感动到,眼泪真的掉了下来!真的!我们的幸苦这是值得的!A_MEi没有明星架子,另我们超爱她!" by IRENECSM


"前两年我送阿妹机时,妹临走前还用手示意我(双手张开)过去,主动抱我说再见。妹天生就热情,幸好地位和名气没让她失去本质。"by ling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小時無冷場
阿妹耳熟能詳的歌曲太多了,所以演唱會內容各以快歌和抒情曲環節呈現,令3小時的演出絕無冷場。

金色女王裝出巡
歌曲:《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
一身金光閃閃女王裝出場的阿妹,帶來連串快歌組曲炒熱現場氣氛。雖然這次在大馬舞台上無緣見到曾經出現在阿妹巡迴演唱會亮相的石獅及12公斤女獅王頭盔,但阿妹的落力演出及動感表現已彌補了粉絲們的遺憾。

全場動起來
歌曲:《薇多莉亞的秘密》、《火》、《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
安哥之前的高潮演出。俏麗不失性感裝扮的阿妹和火紅的床從升降台上升起,粉絲不時發出刺耳的尖叫聲。4名男舞蹈員當場脫衣剩下背心及四角褲,緩緩的爬上床與阿妹擺出撩人的姿勢,極度誘惑。

非主打抒情曲
歌曲:《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
阿妹在4名男舞蹈員的擋住之下,現場換上飄逸的蝴蝶裝演唱多首非主打。阿妹說這些歌曲都是在專輯發行一段時間之後引起觀眾的注意,所以她特別安排演唱,讓粉絲細心回味一番。

狂野搖滾女
歌曲:《不顧一切》、《愛甚麼稀罕》、《Are you ready》
搖身一為搖滾女的阿妹,爆發力十足。她拿著電吉他及麥克風支架與舞蹈員貼身互動,展現狂野的一面,更讓粉絲們忍不住站起來跳舞。

樂手拚唱功
歌曲:《我可以抱你嗎》、《解脫》、《給我感覺》、《一想到你呀》、《牽手》、《姐妹》、《我要飛》、《3天三夜》
換上輕便服裝的阿妹以不插電方式演唱,並趁機向粉絲介紹樂手。每一位介紹的樂手都要唱“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阿妹發現多位樂手的唱歌表現都比之前出色,而且還會轉音,讓她嘖嘖稱奇。

勁歌熱舞
歌曲:《一個人跳舞》、《High high high》、《Badboy》、《了不起》
阿妹和4名男舞蹈員及8名性感狂野的女舞蹈一起跳舞,令舞台頓變成迪斯可,台上台下情緒高漲。阿妹唱Rap自己在《了不起》寫的詞“我想帶著我的小白,躲到千里之外,不需要交代是灌籃高手,還是蓋世英雄”,阿妹把周傑倫及王力宏寫進歌詞裡,讓粉絲聽了喝采連聲。

K歌大合唱
歌曲:(上半場)《記得》、《真實》、《你是愛我的》、《我要快樂》
(下半場)《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人質》、《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阿妹露香肩的黑色服加熱褲,展露健康的性感。當全場粉絲跟著阿妹大合唱《記得》之後,阿妹忍不住說:“你們太棒了,怎麼可以一出場就害我有想哭的感覺?”語畢,粉絲們更是瘋狂的高喊阿妹的名字。


製作費:約350萬令吉
入場人數:1萬8000 - 全场爆满!

舞台特色:

◆舞台中央有3層移動式的巨型液晶熒幕
◆舞台前中后部分均有升降台,其中台前有一個可升至約12尺高的疊層迷你舞台
◆各種形式的煙花點綴,包括台前直噴式、爆炸式、舞台架上懸掛式等
◆吊掛大型水晶球
◆紅艷大床

國際化舞台班底:
12位男女舞蹈員當中有洋人、黑人和台灣原族民;音樂班底則有來自新加坡、大馬、台灣等地區及台灣原族民男歌手助陣
9套服裝


★曲目:
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記得、真實、你是愛我的、我要快樂、一個人跳舞、High High High、Bad Boy、了不起、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如果你也聽說、不顧一切、愛有什么稀罕、Are You Ready、聽海、人質、原來你什么都不要、薇多莉亞的秘密、火、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安哥)我可以抱你嗎+解脫+給我感覺+一想到你呀+背叛+牽 手+姐妹、我要飛+三天三夜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无疑的是,那是一个完美的演唱会。
可惜我不是1万8的其中一名。

单看好评,就知道她的魅力是多么大。

esther@cheeopo said...

mymy我是真的想念她丫!连发蒙都梦见她。
够力咯!真的回味无穷啊!现在是期待ing。。。
期待他明年的到来。

chowsc86 said...

好羨慕你啊
可以看天后級的演出

wayne said...

你想让我羡慕死吗?
五年前的那场我有去,今年的去不了了。。
但我已经拨电话向阿妹道歉了。。哈哈。。

雪燕 said...

我也有去看。。。阿妹棒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