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March 10, 2009

早睡早起身体好

真的吗?
我昨天晚上11点睡觉,今早6点半起来
可是我觉得很累
anyway我觉得今天将会是美好的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啊, 其实早睡早起大家说会让身体好因为我们身体会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帮忙调整阿。。。
养成这样好的习惯,人也健康,笑容也美丽,脸的青春痘也是会不见哦。。。哈哈

Wai said...

Angus
我就是不要wrinkle而已
哈哈~
不过对肝脏也好

Unknown said...

岁夜不留人。。。。
Wrinkle真残忍又缠人。。。哈哈

熊熊 said...

早睡早起,其实是对身体好。

你好哦~我是熊熊,要不要交换LINK?
我已LINK你了,记得LINK哦~

我要将满满的祝福送给你,希望你天天开心!


^^

7号街隐士 said...

多做运动,身体自然会精神的=)

Wai said...

Angus
是咯
不保养,很快老
做mask都救不回

bear bear
可是我是夜猫
我都link你很久了咯

Wai said...

Jerome
城市人。。没时间做运动。。。。借口。。。我知道

Unknown said...

我link你很久咯。。。哈哈
我对保养还不是很懂啊
爸爸都不给钱我们男生保养
妹妹就多到。。那些保样品。。。

运动。。。对阿,新城代谢阿。。。
我每天都去跑步哦
刚刚跑回来就reply你了。。哈阿哈

小雪 said...

偶爾一天早睡是看不到效果的
大概一個星期才會有感覺
就是精神會比較好
如果還是很累的話
那就要補充一些維他命B

Wai said...

Angus
你link我很久了?我没发现到。呵呵。
我link你了。
运动~人在KL很难有时间去做运动的啦
我知道这是借口。
不要说保养品啦,早睡早起,吃对的食物,运动也可以很健康了

小雪
昨晚我也早睡
的确越来越精神了
我要长期这样了

-吻-kiss said...

原来你也是过着老人家的生活

Bell Ng said...

怎么办?我一路来都是3-4点才睡觉,肝搞不好都烧坏了,然后第二天起不来 :(
可是昨天12点睡,今早8点去自然醒了,感觉好爽~~

chowsc86 said...

我也覺得沒效果..rf

Wai said...

小吻
还好~这几天没有遵守。

Bell
我本来就像你那样的
可是要上班~所以。。。
好久没有自然醒了

chowsc
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