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容忍是有个极限的

我总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迁就,互相忍让,嗯,只要是适当的迁就和忍让都还可以接受。

只是有一些人从来就不会迁就别人,难道你认为其他人就应该迁就你吗?
我容忍了我身边一个人很久。老实说,以我牧羊座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容忍你,迁就你的,但为了不想做敌人,我忍,我迁就你!

可不要以为,我忍你,迁就你,就以为你永远是对的,任何摆出一些不可一世的表情与自以为是!

还有,现在不妥你的不止是我,还包括你身边的人!

记得,如果有一天火山终于爆发,我不能再忍的时候,损失的不是我,是你!

5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哈!你和我一样哦!
牡羊座~能容忍~但总是很多埋怨~
没关系~我帮你分担!嘻嘻!

小雪 said...

不斷的縱容他
只會讓他變本加厲
有時他們的過份 我們也要負點責任

Bell Ng said...

呵呵,我身边也是有个这样天真的朋友,可是我很坏咧,选择吞声哑忍,可是却向别人吐槽。。。感觉好像在说人坏话。。内心超过意不去的

发白日梦^^ said...

你的忍功能媲美忍者。。啊哈哈。。当面告诉他吧!

熊熊 said...

对!有些人就是这样,以为自己很高高在上,别人能容忍,有天不能忍受时,身边的人会离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