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偷偷告诉你们hor。。。

我是个坏人,我不是好人。
好人总是给人欺负。
做坏人可以欺负好人。

不要打我。
我今天脑袋有些问题。

机械旧了,很久没有维修了。
(昨晚skype,给人说我扮doraemon的声音很像~渣打银行~我被炸到~)

10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所以你是欺负人,也是被欺负的那位?

Wai said...

幸福王子
欺负来欺负去不错的

- yEng - said...

unbelieveable!!!!! ^^

Wai said...

yeng,
Y leh?

Mitch Tay said...

oo~~原来doraemon
是个坏人~~哦~~

silentz_sy said...

75 我 75我~
哈哈哈

Wai said...

kimichii
我是坏人,不是doraemon

silentz_sy
我那里敢75你? rf

AliVe said...

做坏人的那个
往往都是好人
因为好人太保护自己,太爱脸
有时候不敢直接纠正人家
所以
这时候坏人就出现了
其实
坏人
也是好人啦!
哈哈!!!
所以结论是....

好人?坏人?
傻傻分不清楚...

wayne said...

一贯的好人难免在别人眼中是个坏人。

有时候,对自己诚实就好,不需要计较别人当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

Bell Ng said...

我说我自己是很好的坏人
也是很坏的好人

可以吗?

我也是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