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今天除夕之夜哦~在此我要著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呢~将会有一段时间不会上来update咯~

在这里祝福大家牛转乾坤福满堂,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土到~)


cow


送上一支本人摄影的"贺岁歌曲"


9 comments:

wayne said...

超可爱。但麻烦帮他抹鼻涕好吗?哈哈。让我想我家的侄儿和外甥女了。。

说到这里,我的助养孩子写了信给我,家人看了以后把他转寄给我,但好像被邮局的人弄丢了。。超伤心的。。里面还有他拿着我送他的礼物的照片。啊。。

你从没露脸,难得听到你的那句“唱啦~”

新年快乐哦!

左手 said...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吉祥如意!老少平安!

小雪 said...

新年快樂

Mitch Tay said...

那只牛很可爱~七彩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原来我们都是白羊...!
呵呵...!

silentz_sy said...

新年快樂
臉夠多肉一下 rfrf

Wai said...

wayne

鼻涕~哈哈~被发现了~
我弟弟超肥的说
不要怀疑~是我弟弟来的

我的"儿子",好久没有收到他的信了
他今年也7岁了
你的"孩子"来自那里的啊?

哈哈~我的声音有时哦会出现在网络电台的

新年快乐

Wai said...

射手,小雪,kimichii,daniel,songyee
新年快乐

那只牛偷偷save的

嗯。我是牧羊座的啊~

那个~肉真的很多下下

wayne said...

哇。。网络电台,那声音肯定不错吧。。哈哈。。让人期待。

你弟?! 哇。。年龄差距好大。

我孩子来自singkawang,kalimantan, indonesia.

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