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再見了﹐天使們

20081231 接到消息說朋友+同事(我認識在先﹐所以先是朋友關係)﹐在公司昏倒﹐然後被送入醫院急救不治﹐享年24歲。
20090101 接到一通電話說公司一位馬來女同事﹐遇上車禍﹐不幸歸西。

2008的最後一天﹐2009的第一天﹐竟然先後兩位同事+朋友去世。
突然沒mood去了。

9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哀悼ing

7号街隐士 said...

Wahshe ><
真倒霉
好好地休息吧

Mitch Tay said...

哇~期待已久的贴竟是如此的内容~
哀悼咯只好~

- yEng - said...

take a good rest!!

Wai said...

幸福王子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了

獨俠令狐沖:
我對死亡看得很開~

kimichii:
你以為是向柬埔寨出發2?
我也想。

yEng:
thanks a lot!

Bell Ng said...

!!我..难以接受的心情呐!
节哀顺变..

chowsc86 said...


人生无常
r.i.p.

Kway said...

人生無常;
珍惜現在.

RIP :flower:

JONAS said...

24岁 =.=
太可怕了。。!!!!!
才24....我也怕怕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