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海角七号

Photobucket

生命,只有一回!
梦想,不会只有一次!
错过的爱情,只要肯回头,还是有找回心灵相印的一天。


海角七号
最近看的一部电影。
7封情书,因为一个已经不存在的地址,而了横跨60年。
白了少年头,误解一直都存在着。
故事的最后,那7封情书,最终还是回到收件人手上。

喜欢它的故事。
只是导演拍得算不错而已。
感觉不到那种应该有的感觉。
我想我的意见好像不是偏向左派或者是右派的吧?
呵呵~


我倒很喜欢它的OST(继Beach Boys之后).
国境之南
第一次听就喜欢上这首歌,几种乐器的混合得实在太棒了(尤其是月琴的旋律由为特出)。
电影我觉得还好,可能是导演的手法不够成熟,但这歌的意境实在太美妙了。
赞!
还有...无乐不作。情书。

人只能活一回,梦想却有无数个,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机会属不属于自己。

11 comments:

小雪 said...

最近一直聽的專輯就是這張
特別喜歡 :第7封情書+音樂

Bell Ng said...

对对对!!我也是超喜欢它的ost
已经在收藏了·

7号街隐士 said...

等我回来,一定会去看!

- yEng - said...

老实说,到现在都还没看~唉

Kway said...

恩咯,劇情安排不夠緊湊
除了和大家喜歡的都一樣
我最喜歡大大唱的愛你愛到死

massaki said...

我dl了,還沒有看gok

很多人講不錯看的咯


我也要快點看
不然我out了。

chowsc86 said...

这戏前半段闷到...rf

leonzee a.k.a. eddy said...

那几首歌还蛮好的。。。我听了也喜欢!不过呢。。。总觉得这部戏蛮“乱水”,令我有点一头雾水~

Wai said...

小雪~
这电影的OST超好听的
第7封情书不错~好听

Bell~
有一两首歌我下不到-讨厌!

独侠令狐冲 ~
嗯~记得要看哦~

yeng~
还没看,就下来看

kway~
剧情根本没有高潮~
哈哈~你的blog不是放这首歌吗?

massaki~
台湾好像是去年8月上的咧~
不过~记得要看咯~

chowsc~
的确如此~

伦子~
怎么说看不明白?

幸福王子 said...

突然觉得范译成的歌好听。

Wai said...

幸福王子
他的歌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