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为爱而死

今晚很突然,大家谈起为爱而死。

话说,我朋友的朋友,(我朋友男的,他的朋友也是男的)很突然告诉他,他的女友自杀,身亡。
该女生因为其男友(我朋友的朋友)在他俩吵架中,杀出了一句"你去死吧!",而去当天使了。

一句话的错,造成永无弥补的机会。
一辈子的内疚,永远的遗憾。
Hence,男的变得自我堕落,活着,却没有了灵魂。

不禁觉得爱情是不理智的,再理智的人一旦步入爱情陷阱就变得不理智去。

可是为什么世间的人愿为爱而活,愿为爱而死?
值得吗?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应该说,世间上,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不同的元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7号街隐士 said...

不理性的话,只会害死自己

Mitch Tay said...

看咯。。
到第一个人是为爱而活还是为自己而活
我们用爱情调剂生命
不是让爱情占有生命~

小雪 said...

实在是太冲动了
做任何重要决定都应该“慢半拍”
时间一过
什么感觉都会变
就当自己死过一次吧
不必付诸行动的咯

Puddycat mummy said...

为爱而生
不是好过为爱而死吗?
悲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