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2, 2011

Beyond

星期六要考兩張paper﹐我竟然什麼都讀不進腦。
救命啊﹗﹗﹗﹗﹗﹗﹗﹗

******************
最近在看的港剧[天与地]让我重新"认识"这歌。



Beyond的歌應該是80后永不泯灭的记忆吧。
我雖然不是Beyond的die hard fans﹐但不否認我是因為Beyond而接觸搖滾樂的。

海闊天空光輝歲月逝去日子遙遠的paradise 情人喜歡你長城Amani真的愛你。。。
首首都是經典。
只是可惜的是主唱家駒早已離我們而去。。。

******************



一双铁翅膀 送我到这地方
天快亮 舍不得这机场
缓慢的游荡 在拥挤的机场 风一样
多少萤光屏 总是闪烁不定
天与地 在中间它来临
缓慢的飞机 有否我期待的 一个你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一杯热咖啡 抵不住我的泪
他是谁 在拥抱的是谁
缓慢的流泪 我没有太伤悲 我以为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
聽著我愛的緩慢﹐ipod裡頭有一千多首歌﹐但卻一直repeat這一首歌。
凌晨時分。
機場並沒有很冷清。
接機送機的人們都是陌生的臉孔。
等待了一整個晚上。
熱乎乎的咖啡也變冷了。
我呼吸了最後一口馬來西亞的氧氣。
我的心已經傷得無法去修補。。。

你並沒有出現。
201X年﹐我帶著遺憾﹐離開了馬來西亞。

******************
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人早已走远,那就不要幻想他的背影,即使能在下一个路口重逢,一切都已物是人非;有些事已经失去了意义,那就不要期待它还可以重来,就算时光能够回转,也绝不是你想要的结局。有时候,要勇敢些,要学会拒绝,因为说“不”要好过身心疲惫的等待,转身离开要好过若无其事的坚持。
******************

那是夢﹐一直出現在夢鄉裡頭。
所以只要每次都聽這首歌﹐不管是在LRT裡頭﹐或是像這樣的凌晨時刻﹐眼淚總是在打轉。

我最親愛的。。。。
我想你。我愛你。
你知道嗎? :(

******************

同樣是緩慢﹐ 林曉培 版本。



這首是廣東版﹐by Beyond。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考完咯?:-)

谈起Beyond,老实说还是黄家驹离开后才喜欢上一些他们的经典,不过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逝去日子》,想起那电视剧,看见年轻的李克勤和黄贯中,哈哈,那时你可能还很小。

最近,我还是有想起他,不过已经没有眼泪了。“是好事吧?”,我问自己。你说呢?

Wai said...

ah Giap 阿业
-對﹐考完了﹐終於。
逝去日子﹐我也蠻喜歡的﹐但Beyond的經典歌曲實在太多了。
-也許是。看你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