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說了再見

最近只要一見到床﹐我就會倒在床上大睡特睡﹐尤其是沒有上班的日子。
或許是很累吧。
因為平時我都習慣比較晚睡。

12月。
幾乎已經知道沒有年終花紅。
失落是有那麼一點。
只是。。。
學費又起價了。。。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
家裡的花費越來越大﹐MYR 越來越無價﹐百物卻卻來卻貴。。。(謝謝X陣政府﹗)
明年旅行的旅費還在籌著。。。

有時候我在想﹐離開舊公司的決定是對的嗎?
想當初﹐加入這間新公司﹐因為手上只有SPM文憑﹐所以薪水被壓得很低。
Confirm之後﹐薪水也只比舊公司多那一點點﹐福利徹底輸給舊公司。
新加坡公司果然是刻薄的。呵呵。

但﹐我想﹐我沒有後悔離開。
做了任何好或不好的決定﹐我從來都沒有後悔。
因為我根本改不了事實﹐唯有面對才會找到出路。

12月﹐有點懶散。

惆悵是我的名字。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着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

很久很久已經沒有你的消息。
要知道﹐每個晚上邀你入夢﹐但你卻不曾出現那種失落﹐會顯得自己多麼落寂。

我記得我的確说了再见。
但後來我也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的思念隨著雨滴濺濕大地。。。

"下雨了﹐你有帶雨傘嗎?"
"有啊﹐但是我懶惰從書包拿出來﹐雨布大"
"男生果然是很懶惰的﹗一起遮吧。"
呵呵。
謝謝這位朋友挨"義氣"﹐堅持要我拿雨傘遮她﹐和我。


**************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

很想知道。
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只是翻查了手機電話簿﹐我找不到你的電話號碼。
沮喪。
因為我連你的電話號碼都沒有。

時光倒流。
回到我們從相遇到相識。
我想﹐人海中能夠遇見你﹐一直都是我最幸福的事之一。
或許你會說。
你的幸福觸點很低。
只要人對我好﹐我總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或許你是對的。
但是這幸福也可以有很多等級。
有些東西如果是出自別人﹐或許我可能不會有那些感覺。
就譬如說。
你的一顰一笑。
是我覺得幸福的根源。
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你的牧羊雖然很像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想我真的很愛吃三文魚吧。
就好像我好喜歡你那樣。。。。


**************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必說。
只要我們都懂那就好。

習慣寂寞的你和我在不同的城市期許不再有天灰的一天。。。




縱使不能夠在你身邊。
縱使可惜不是你陪我走道最後。
縱使。。。

雖然很土。
我還是原意﹐心甘情願地守侯在你身旁﹐當一個隱形的天使。

2011年12月19日。
吉隆坡下了一場大雨。
S城呢?




儘管他沒有唱得驚天動地。
但我很喜歡﹐很喜歡他那乾淨的歌聲。
一位叫包子的新加坡人。

B.E.C. Music & Faith FB Page



寫blog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發現自己與凡間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是我的靈魂﹐我的心已經沒有附在我的身軀很久很久了。。。

要去聽齊豫的歌﹐看三毛的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