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四季的歌 - 聖誕

聖誕節﹐基本上就是累。

星期五去上班﹐基本上是沒有工作﹐公司一年一度的聖誕趴。
身為organizer的我和另一位同事CNSJ都覺得很累。
因為那些所謂的游戲賽果基本上都會有人不滿。
與其說不滿﹐倒不入說怕輸心理和不甘願接受賽果。
所以在被同事GCCC擺上臺之後﹐就知道這份差事很難扛。
這間M Sdn Bhd公司果然很Singapore一下﹐"怕死怕輸怕沒有"(kiasu,kiasi,kiabo)
在游戲方面又有很多限制﹐不能有水﹐麵粉之類的。。。。
所以我們拋了一句"你們知道啦﹐白羊座的人可以玩得很癲的啦。。。玩不起就不要選我們當organizer啦。。。"
結果打破公司記錄﹐今年度的聖誕趴在下午3點才結束(以往都是下午1點結束)﹐兩隻小綿羊把公司的人都折磨成不像人形。

後來﹐我們年輕的就走去對面打保齡球。
3個games玩到下午5點半才回家。
累死。
晚上又約了朋友一起吃晚餐。

隔天﹐跟家人到Maluri Jusco買新年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帶我家人到金蓮記@Viva Home吃福建面。我弟都點亂叫﹐來了很多食物﹐吃不完﹐只好拿走(take away)
回到GK已經是凌晨3點。。。累死。。。

我的假期就是這樣累死的。。。。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

那年。
我說我要用南瓜汁來搓湯圓﹐裡面放wasabi當陷料。
你說我果然很特別。(我不特別都也不會愛上你﹐我想。。。)
你說你很想吃湯圓﹐尤其是裡面有花生米陷料的湯圓。
我說﹐我自告奮勇說要煮給你吃﹐湯圓裡面放蜜糖。
你說你還想吃很多東西。。。棕子﹐Pizza。。。
我突然拋出一句。。。你嫁給我﹐我就為你煮﹐一生一世。
你不語﹐只是傻傻地在笑。。。

突然覺得有點笨挫。。。

你說我是一個很會用甜言蜜語討人歡心的男孩。。。
我想﹐你錯了。。。
。。。
。。。


*******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

果然不出所料﹐我和Teddy Bear很有緣份。
跟朋友交換禮物﹐我抽到Teddy Bear。
已經很多年了﹐我一直都抽到玩偶﹐尤其是bear bear。
哭笑不得。
也只好說自己因為Mr Bean而喜歡上Teddy Bear。




我送出去的Smurf﹐朋友SY拿到我的禮物。此禮物+郵費double了原本的budget(禮物+郵費)。


看似香檳。。。。其實是F&N Zapple。。。


在FB看到有人share這個video﹐看到都眼火爆。
這些究竟曉得慶祝聖誕節的原意嗎?
(我還看過709的時候﹐有些90後在FB post說709"害"到他們不能去clubbing == )

滿地的垃圾,漫天的噴霧劑,一個極不環保的慶祝方式,我看到的是一群野蠻人拿著噴霧劑去攻擊其他人。看過此視頻之後,如果你依然認為這是街頭慶祝狂歡的最佳方式,你大可繼續腦殘下去,反正,大家都說世界末日快降臨了,不是麼?真的衷心謝謝拍攝這個視頻的人,若你是愛護這個土地的話,請將此視頻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



憤怒之後﹐來電輕鬆的。。。



"我想成为一条很废的废材,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没­有东西可以更­废"

"原來在不廢的女孩面前,我很快會瓜才。。。"


*****

倒數。。。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