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天使在唱歌

3年﹐究竟是多長的時間呢?
我不懂﹐也不想知道。

20081021 11:40时钟停止的那一刻﹐彩虹高掛于空中﹐老天開了一條路好讓天使啟程到天堂與公公團聚。
天使走了......
3年後的今天﹐那群孩子都一直勇敢地在生命之路踏步﹐奔跑。





******************************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 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