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是未来选民!

我一直以为我是Wangsa Maju国会议席的未来选民
直到前几天到SPR网站double check 的时候才发现我是Setiawangsa 国会议席的未来选民
有点失望(对,失望),因为Wangsa Maju的战况应该会比Setiawangsa来得刺激
况且,上次大选执政党在吉隆坡联邦直辖区只输剩Setiawangsa 一个议席,马来人比较多的选区
如果那些马来同胞还不醒觉的话,下届大选的成绩也应该不会有惊喜
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但下届大选我一定会在国阵BN的对手旁边的格子打“X"
因为我期望改变现况

我呼吁已经满21岁的朋友们尽快到邻近的邮政局或者选民登记柜台登记为选民
让我们为我们的祖国踏出改革的第一步

PS: 我不是反对党的支持者,但我绝对是反国阵BN的



2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哈~真的那么不支持BN哦?我今天翻报纸看到首相新介绍的新经济政策
没什么好评价的~静观其变咯~
虽然我还是希望这对国家是有建设性和帮助经济成长的~
我明年才21啊~就快可以做选民咯~哈哈、1

Wai said...

Kimichii

53年了,我们都走错了方向。

你知道吗,我的家乡Benta,在行政上是在Kuala Lipis 县内,但是大选却是属于Raub区,不是Kuala Lipis区。

这个Raub,有个很脑残的国会议员,她说山埃没有毒。氰化钾(KCN - Potassium Cyanide.
Bukit Koman, Raub的朋友们现在就是活在氰化钾的恐惧之中。
那些贪心的商人和官为了黄金,为了钱而不顾当地人的安危与健康。
那个国会议员就叫作黄燕燕

像所有的氰化物一样,氰化钾是生理上有效力的劇毒。它透過與铁原子在细胞色素中的亚铁血红素上形成的永久性绑定,阻止了细胞电子转移鏈的組成。造成的结果就是使呼吸停止。

氰化钾对机体的作用与氰化钠相似。一旦摄入 100–200 mg 的氰化钾后,意识会在1分钟(甚至10秒)内丧失,这取决于身体的免疫力的强弱和胃中所剩余的食物的多少。在之后的45分钟左右内,中毒者会陷入昏迷或深度睡眠,并且如在两小时内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死亡。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抽搐的症状。死亡原因多为心脏停止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