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要平反!

哈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大件事,只是要替我自己平反一些事情。

1 - 我不是电子杀手。不要整天说我弄坏电子产品,即电器。虽然很多时候很多电器都栽在我手中。小的时候不懂事不要提(还是要提一下,小时候的我还真的很喜欢‘研究’电器,会拆开来看里面的东西,如电板之类的,虽然我不懂那些零件的作用),很不巧地,几乎很多电器不到要坏的时候,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绝不会丢给我,坏了就说我弄坏。。。我活了这么久,唯一,不小心弄坏的就是我的pod pod (i-Pod shuffle),我承认那是我粗心,换衣服的时候,没有将它拿衣物中拿出来,所以造成它‘溺毙’了。(说到这里都想哭,那是我第一台用储蓄买的mp3 player,现在1gm 大概RM200,我那时候买的512mb RM500)。然后说到我的lappy发神经,这不是我的错咧。我都好像format 但我的dvd rom坏了,要拷贝win7 在pendrive才能format(反正我在等我朋友弄给我)。好啦,是我身上静电多的关系吧。。。

2 - 打这一段之前,我照了一照镜子,我肯定我是黄人,哦,华人。很多人都以为我是Sabah/Sarawak土著。样貌很像?结果对方答不出来。那么我像华人吗?对方答,摁,像啊。then 你有说我是Sabah/Sarawak土著?对方答,恩,像Sabah/Sarawak土著的华人。我又没长得很黑或者很巧克力色啦,拜托。。。

3 - 我的英语很怪, 有几个人问过我:你是马来西亚人?啊不然呢?没有,只是问一问而已,你的英语感觉上不是local English。很差?没有。但我有自知之明,本人的英语绝对没有到家,没有鬼佬slang。那么,你觉得我是在那里学英语的?对方支支吾吾地,啊。。。恩。。。啊。。。恩。。。就是不懂什么国家。。。,但不是欧美或者东南亚。。。我无言。就当作我是在火星学英文的吧,说的尽是火星语。。。。

我想这篇博文是这两年来最9不搭8的吧?赫赫。笑一笑就好。

10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你应该post你的人头照上来,让我们评一评~你到底像不像土著咯~

至于那个电子杀手,跟我很像~
很期待,小时候很多东西到我手就坏鸟~
莫名其妙~

蓝天白云 said...

这一些事情并不是什么坏事...
就把这些你想平凡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特色吧!

venus said...

呵呵。。。偶尔轻松一下不错。

Wai said...

Kimichii
- post人头照,哈哈,不在我的考虑之中,哈哈
- 我的样子typical chinese
- 好奇心重(小的时候),赫赫

Bluecloud
- 特色?这样也算特色哦?

Venus
- my blog给你的感觉就是一直很不轻松?很沉重? 赫赫

venus said...

看过你之前的。。。是有一点。

蓝天白云 said...

当然算特色啊...
每当形容起你,这些你要平反的重点都会被提出来啊,一说大家就知道是你了!呵呵...

Bell Ng said...

你酱紫讲很不对咯!我们不能判断咧...照片又不show一下~

我目前为止弄烧过两架laptop,不见一部妈妈的手机,不见一部自己存钱买的mp3,还有..,嗯,没了~

你好咯,我已经有好多好多数不清的人(至少200,认真的)说我像中国人,5%说我来自台湾,20%说我来自韩国(应该是未整容前的韩国人),2%说来自日本,只有0.5%说:哦!新加坡!

>.<|||

Wai said...

Venus
- maybe ^^

Bluecloud
- 我情愿是好的印象

Bell
- 我是见光死的 rf
- 两台laptop,我还好,我都把它们救回来了,妙手回春,赫赫
- 我有一位朋友的姐姐没见过我的,只因为我打电话去找她,她不在,她姐姐接电话,就跟她谈了大概2-3分钟,结果我朋友回电向我大笑,‘我姐姐问我你是不是留台生? (因为他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 ><
- 在Isetan陪我朋友逛街,有个promoter向我们推荐茶叶,之后她问我朋友, ‘ 你身边那个男生是香港人哦?你尽地主之谊陪他逛吉隆坡啊?‘ 我当场傻去 ><
- 还有,我及位小学朋友在中学快毕业的时候走来问我‘其实你在那里念小学的?我们印象当中你是转校生’ >< 我自幼儿园就认识他们的。。。无言。。。
- 外国人,说我像外国人的推测,他们不会推测我是欧美或是东南亚的。。。答案-我一时也说不上来,这是他们的答案。
- 忘记写rf

小雪 said...

怎么你就像外地人 呵呵呵
是不是太向往外面的关系

Wai said...

小雪
- 太向往外面的关系 ,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