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给天使的信2

我不是一个很爱吃猪肉的人,尤其是那些切成一块块的猪肉片,因为我觉得很恶心,但是我却对你煮的咸猪肉着迷。

我是一个嗜辣的男生,无论吃什么东西都喜欢加些小辣椒或是辣椒酱,所以你每次都很贴心的为我准备这爱吃的东西。

对你来说,我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因为你觉得我的话总是不多而且几乎每句话都很精短。但确实我是一个很安静的男生。很难想象到一个平时吱吱喳喳是那么爱安静吧。

而其实你给我的印象很模糊。在我中五毕业之前,我几乎不认识你,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很陌生的亲人。之后因为出来工作了,住在吉隆坡这个城市,跟立明她们混熟了,我才常回芙蓉探望你。

而每次看到日渐憔悴的你,心里很疼痛,但却不能在你面前显示出我的担心,毕竟你性格倔强。你很认命,总觉得所发生的事都是上天安排的。对于人生中的遗憾,你总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不强求的。

我想,辛苦的日子,你总算挨过去了。虽然你离开之前的日子也没有过得很奢华,很美满,很幸福,但我知道你已经很知足了。

2年了。人事已非。
一个人的我,依然踏在吉隆坡的土地上寻梦。
很想回去PD蘆骨看看你那已经长满杂草的菜园。
明年清明前夕,我依旧会买你爱吃的嘉应子给你。

仅以此文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的你
20081021 - 20101021 天使回忆录

20081021 11:40时钟停止转动了,我仿佛听到天使之歌在耳边飘荡。婆婆走了,她启程到天堂了。

*************************

謝謝你給予我那默默的愛﹐你的愛讓我成長。

5 comments:

venus said...

你的婆婆?
父母已经不在了,我好几十年都没去扫过公公婆婆的墓,他们葬在哪里我已经不记得了。。。

蓝天白云 said...

你是幸福的,至少婆婆把爱留了给你...
我连婆婆的样子都没看过呢...

Mitch Tay said...

婆婆~我跟我的婆婆们也不算很熟~
总觉得我们之间有隔阂~
努力修补着~

AliVe said...

要趁现在,珍惜其他关心你的人。

想飞的理由 said...

很难过听到这样的一个烂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