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ly 18, 2010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現在的心情。。。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上個學期的成績真的考壞了。。。
沒有考到我想得到成績。。。
scholarship沒了﹐我的CGPA也拉低了不少。。。

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我這樣的成績對一些人來說算是OK的﹐但對於我來說。。。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Huh?你是1st class student??
偷偷告诉你,我上个sem以为已经考到很好成绩,哪里知道还是不够好...

想飞的理由 said...

谁叫你分心了??该打屁股!!现在怎么办???奖学金没了,负担也就重了啦!!那,还想什么?还不快点收拾心情??

想飞的理由 said...

你要努力!不要这么快就打退堂鼓,支持你!!加油加油!!

Wai said...

Bell
不是1st class pu, 它離我越來越遠了。。。

Hui Hsien,
什麼分心啦?那裡有?

想飞的理由 said...

沒有分心就好!但是還是要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