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August 1, 2010

繼續一個人的行李

時間倒數著。。。

x年前﹐我戰戰兢兢地來到這公司interview。當時的我被interviewer的問題考倒了。。。可是她很好人﹐她錄取了我。。。她是往後的team leader。。。
結果﹐我在這公司呆了幾年﹐從一個普通的customer service consultant到team leader﹐到最後我在這間公司的職位是HR recruitment team的executive。。。

有人說我很傻﹐工作還沒找到﹐就辭職了。。。
但其實你們知道我的resignation notice是3個月嗎?有哪家公司會等我3個月?有哪家公司可以有"錢買"我?
一堆冷言冷語。。。我習慣了。。。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Photobucket
當年我的staffs在離職前寫給我的。


x年了,我终于离开了这熟悉的地方。心很平静,没有不舍。
星期五早上遲到30分鐘﹐因為LRT又壞了。
那時的我在想﹐嗯﹐老天真愛跟我開玩笑﹐連我最後一天上班也要這樣對我。。。呵呵。。。
一直都在收拾東西﹐有幾位同事一直在我房間進進出出﹐你們的關心我知道了﹐謝謝你的祝福與關懷。

Photobucket
把Liverpool 的mousepad給了也是同樣支持Liverpool的文凱。

Photobucket
選擇了獨自一個吃lunch﹐外買了我喜歡的Hoagies
Portuguese Chicken Rice。

出席了operation的同事﹐Zainal的farewell。
覺得自己在這farewell吃得比星期四的management farewell開心。。。 (我和另外一位同事的farewell)
跟Zainal認識了好多年﹐我之前在operation跟他合作得蠻愉快的。
他是我在這間公司最close的馬來朋友/同事。


Photobucket
收拾乾淨後的房間。


Exit Interview,說出了我要離開的原因。
我的SE一直說recruitment需要我﹐但是這需要得很沒誠意。
先說薪水﹐一個新加入的同事﹐0 HR 經驗﹐薪水卻高我RM700﹐你覺得我會服氣嗎?
但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哎。。。
我累了。我選擇了離開。。。


send了最後一封email﹐熄燈﹐關掉房門﹐按了最後一次密碼﹐走出公司大門。。。
再見了﹐Plaza Sentral。再見了﹐Hoagies。再見了﹐朋友們。


未来,我不懂会是道怎么样的一條路,但我会坚持继续走下去。
谢谢在过去为我打气的人,感恩。
永保安康﹐祝福你們。。。


Photobucket




結束=新的開始。

Photobucket



肚子一直疼痛。我覺得裡面應該住了一個小孩﹐一直在踢我。
可是我是男生咧。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難道那個人搞大了我的肚子。。。
我又想太多了。。。
知道你關心我的狀況﹐我很開心。
只要是你﹐我真的很容易覺得滿足﹐開心。


一個人。從開始到現在。


alone


對未來很惆悵。
我的夢想﹐理想和憧憬究竟去了那裡?
我的幹勁﹐勇氣和信心都去了那裡啊?

而我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会找到的~相信你!

7号街隐士 said...

人生的路程总是坎坷的。

转变是新的开始

蓝天白云 said...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别管别人说的,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自己...
一个人的行李,爱装什么就什么,就趁年轻跟着感觉走吧!

想飞的理由 said...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曾經我是多麼喜歡徐志摩...
希望你也如志摩兄如此灑脫!路還是很漫長,勇敢地換一個新的環境是一件好事,別擔心,我一定支持你的!加油

天王之子 said...

别担心

有结束
才有新的开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