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August 9, 2010

那種感覺...

凌晨3點了﹐還沒有想睡的感覺。

瘋狂地聽著Secret Garden的音樂﹐一直在repeat。
就像當年一直不停地在聽Yiruma的音樂那樣﹐眼淚一滴一滴地濺濕了鍵盤。
我在擔心﹐那種感覺不是又回來了吧?

嘗試在聽Laura Story的Grace﹐希望說能夠安撫我那已經被撕裂的心。
我不想現在的我會像那年的我一樣﹐心完全崩潰到一個極點。


雨停了﹐咖啡也冷了



我無法不承認
兩顆心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放手
任讓時間把我的愛給啃食乾淨。。。


冷冷夜裡﹐我的一顰一息都顯得很清晰。



我站在十字路口
迷失了方向
我沒有GPS
我沒有指南針
這一刻的我突然覺得很無助。。。

很多年了
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眼淚真的瞥不住了。。。

突然很想萎縮在牆角
任由自己去大哭一場

軟弱的我。。。
軟弱的心。。。


是誰規定堅強不屈的人不可以有一顆軟弱的心?



我的心是否能平静下来, 今晚靠它了。

1 comment:

蓝天白云 said...

至少还有音乐陪着你崩溃,比起自己一个人躲在空荡荡的空间崩溃好多了!!
最怕的就是明明两个人的距离是零的,可是新的距离确实如何都摸不清的,这时候唯有放手才会让自己受到更低的伤害...

我爱这一句,是誰規定堅強不屈的人不可以有一顆軟弱的心?
谁说坚强不屈的人不可以落泪?
谁说落泪是一件软弱的事情?
谁说落泪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我不管,我不管....
我爱哭就哭,哭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