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痛死了

2010年7月13日 was my bad day。

早上起来,头昏脑胀,所以去看了医生,拿了MC,在家休息。
上天不眷顾我就算了,还要给一大堆的问题我去面对。
不知怎么的,"something "(我觉得是鱼骨啦)刮伤了我的喉咙。
结果流/呕了很多的血(可以拿去捐了)。
那一刻,我还真的有点呼吸苦难咧。
我以为我很快就在走了。

结果跑起clinic看医生(刚刚才从那边回来>< ) 医生说他帮不了我,因为我的伤口在深处。 他写了封referral letter给我,然后叫我"选"医院。 tawakal最靠近我家,所以就"选"它咯。(医院早知我选Gleneagle) 在Tawakal才要我命,等GL等了1.5个小时,等照X-光等了0.5小时。 什么都是等。如果我真的很严重的话,说不定我已经去了! &*%*_*!#*_@$+*$_&+*_*@$*&@&@$@$_@$@$@$)##^* 等到烦。 感谢DiGi的facebook free browsing,不然我不是伤势严重而死,而是闷死。 X-Ray照了出来。 医生对我说:" i couldn't see anything, no bone inside" 我问:"so how can it be? what's happening to me then?" 她说:" fish bone scratched on throat and that's y you are bleeding" 我问:"so where's the fish bone then?" 她说: i dunno" 好一个i dunno!我被炸到遍体鳞伤。>< 医生问:"painful, still?" 废话! 医生说:" i am going to admit you" OK,入院?不好这样玩我吧,可是我真的很痛。 过了1分钟:"but we dun have bed now,you have to wait for someone to discharge 1st" 我真的很无言。。。 ><

回家吃了pain killer和一种不同什么液体,晚餐也吃是喝了一杯麦片,我实在无法咬/吞任何东西了。上不到网,上床睡觉。

哎。。。
我真的是不幸啊!

2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小心渔在你肚子成长噢

Bell Ng said...

你真的好囧...

前一排也是去大白鲨看医生,被砍到一颈血
还好最后报告没事

(可是钱还是就这样飞走了,我好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