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ly 7, 2010

有些話哽在心頭﹐有口難言。。。

有些話哽在心頭﹐有口難言。。。
我才發現﹐這幾年﹐我最大的改變除了"笑容少了"﹐"壞脾氣收斂了許多"﹐"EQ越來越高"之外﹐我想﹐我也越來越喜歡把所有不快樂的事全部往心里塞。

這些年來﹐大家看到的我﹐是一個樂觀到極點﹐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的我。
也難怪有幾位同事會說:"你離開了之後﹐在這公司也應該不會再看到一個笑容可以這麼真實﹐燦爛的人了"
"你知道嗎?提起你﹐我就會想到你的笑容。。。。"
呵﹐我真的笑了。

有位好朋友問我說﹐甚麼都收藏著﹐不辛苦嗎?
不﹐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因為我習慣了。
不怕在某一天﹐碰到麼一個點而爆發嗎?譬如說突然崩潰。
我只能說﹐我對很多事情﹐很多人看得太開了﹐所以也應該不會有這爆發的一刻。
萬一。。。
我想﹐我既然可以去習慣﹐我想我會有面對它的方法吧。。。
喝酒?
或許。
對身體不好啊﹗
放心﹐我只是會發泄一下下而已﹐發泄過後就面對﹐去解決啊。。。
何苦為難自己?
在你的角度來看﹐可能是我在為難著自己﹐但是﹐以我的角度來看﹐我沒有必要去帶給大家任何麻煩﹐所以你看就算我心情是多麼地差﹐在人前我是那麼地陽光的。。。
沒有必要去掩飾啊﹗
沒有要去掩飾﹐只是我這些日子來的角色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啊﹗
你不要那麼固執啊﹗

嗯﹐我想在這一方面的確很固執。。。也有少許的任性。。。
只是﹐真的﹐我的事﹐我自己來煩﹐自己來解決就好。。。
對﹐我習慣了。。。
從懂事以來﹐我就一個人扛著這些負擔。。。
看慣了﹐習慣了人間的冷暖。。。
自小﹐就看著很多不公平的事在發生﹐也受盡了很多委屈﹐白眼。。。
從來沒有去跟命運作對﹐但從來也不會認命﹐只是一直在跟命運搏斗著。。。
只是有時候。。。再怎麼樂觀的人﹐都會覺得很累﹐很想放棄。。。

嗯﹐對不起﹐談了這麼沉重的話題。。。
我需要鼓勵與支持﹐好讓我撐下去。。。

2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努力 再努力 再再再努力

Bell Ng said...

:)
你能不能教教我如何收藏?
对于某些事情我太过执着,不善于掩饰,目前友情生活很是糟糕。

我竟然已变成离群一族(高笑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