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uly 5, 2010

對不起﹐謝謝

2010年7月2號﹐deactivate掉某個FB賬號﹐也希望自己不會去reactivate那個賬號﹐想對這些年所認識的網友說聲抱歉﹐也請原諒我的任性。

只是最近有夠煩。
其實我想關掉那個賬號已久﹐因為心軟不捨﹐所以遲遲都沒有這麼做。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跟blog有關的﹐但我實在不想再提﹐不想去解釋﹐因為我已經夠煩了﹐沒有時間去作無謂的辯護﹐解釋﹐所以就乾脆關掉我的FB賬號。。。要給人誤會誤解的﹐就隨便吧~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呵~我有時候也夠拽的﹐lol)

感謝一些朋友的SMS/來電關心。
感恩﹐一路走來﹐都有你們的陪伴﹐尤其是那些曾經陪我渡過2007﹐2008年我崩潰日子的朋友﹐特別hiao家們。

與此同時﹐我也應該不會登入myinfusion的MSN賬號了。如果大家有甚麼事要找我的話﹐有我電話號碼的﹐就請SMS/打電話給我﹐不然的話﹐可以email我 - myinfusion@hotmail.com 。
在這之前﹐我遺失了我的電話和一些contact data﹐希望有我電話號碼的朋友可以發個SMS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謝謝。

感覺我好像在交代身後事﹐呵呵﹐開玩笑﹐我?呵呵﹐你們真的想太多了。

送給你們這首歌。
這個blog﹐我是不會刪除掉的,因為我會繼續寫。呵呵~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曾经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的安慰
不管你当不当我是朋友,但是我会把你当朋友的
希望你赶快振作起来,我会支持你的
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

Viva La Chivas said...

我们太多相似点了
我们写过同样的东西
我们做过同样的事情

Wai said...

為什麼看不到那兩個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