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ly 12, 2009

好久不见

跨别了大概3个月的时间,我悄悄地回来了。
这几个月没有什么变化。

虽然是4月是我出生的月份,但我没有很喜欢4月,惆怅的一个月。

5月很忙碌,公司接了新的project,有时候忙到整11点才回家。
很多时候是因为某某人懒散和处事不认真,而搞到我要stay back。
帮那个人收拾残局,就好像变成了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应该做的份内事。
不明白公司请那个人回来干嘛的?哦~对,是scandal嘛~

6月轻松了很多,但是公司却裁了新project 50%的staffs, clients吩咐到,我们能怎样?
还有,就是,我又出走喽。
跟朋友同事到泰国清迈旅行哦。
真的多谢Air Asia让我收益,可以以廉价,我afford到的价钱让我有机会起飞。
但是也directly让我钱包里的钱溜了。

A(H1N1)喔~你还敢搭飞机?我说啊,人到了时间要离开的话,记得离开了啦。
做好防范措施就可以啦。就尽情去做自己想做的是就好了。
(这个算是牧羊座的乐天,敢做敢为,寻找刺激的个性吗?哦~我好有个性哦~喂!不要呸了啦! rfrf)

今天是2009年7月12日。7月不知不觉的已经开走到一半了。
看了几集"烈火雄心3","百万大歌星",喝了一些酒,竟然还不想睡。 ==

惨!我越来越精神 ==

4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欢迎回来!好久没看到你了~~
要常常上来写东西嘛~^^

戴健平 said...

我來支持你了
加油哦

Wai said...

H@ven,和平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MYMY恭喜你長大了...!
我很羨慕你如今的蛻變...
你從毛毛蟲蛻變成一只漂亮的蝴蝶...!

我呢...?
何時才能像你一樣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