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uly 20, 2009

20090719 Orientation

昨晚,去了WOU的Orientation回来。
不但是累死(我承认是我没用足够的睡眠)而且还是闷死。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的人比较多(我是年轻的那堆,这个当然~呵呵),或者是因为presentation很沉闷,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打瞌睡。OK~我承认,我也是。

顺便拿course materials,看到那些书本,我竟然傻眼-有够厚。
我这次惨了啦!看到课本我会傻眼咧。怎么办?

我。。。。

2 comments:

seazpark said...

厚?? 慢慢啃咯!^^
加油laR~

Wai said...

慢慢啃? i will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