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uly 25, 2009

与死神接触

Photobucket

因为乐观开朗的性格(是的,现实生活上我的确是),所以从来都没有害怕死亡。
无论在什么时候,如果注定要离开了,我都会坦然接受。
只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怎么样离开。

2009年7月24日,晚上9点左右,在Brickfields,我差一点就离开了人间。
下班后,同事约了我吃晚餐,本想婉拒,但在同事盛情邀请下答应了。
享用晚餐回KL Sentral途中,我独自一个过马路时。
突然,一辆汽车从另外一方闯红灯冲了过来。
如果那个白痴司机没有马上闪我,我就这样被撞死了。

Photobucket

幸好,那马路并无其他车辆,所以那白痴司机也没事。
也幸好他"惊醒"过来,发现到我的存在,所以我安然无恙。

那一刹那间,我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我离开了以后。。。我脑海一片空白。
那一刹那间,我看见了眼前突然变成蒙蒙胧胧的。
有一股力量仿佛要抽离我身体。

回过神来,我发觉我还站立这地球表面。
路旁的行人一直看着我。
我拿起手机打给我一位好友,以证明我还活着。

我知道,我虽然不害怕面对死亡,但我不甘心这么早就离开这个世界。
我的梦还未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不可以这样离开我的家人。

这一次,我真正体会到生命,原来可以那么的脆弱,虽然我平时都认同这一点。
我想,我会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I love life。

7 comments:

jingle sjj said...

所以你要珍惜现在的一切,懂吗?

massaki said...


還真的很驚險說 XD

還好沒事
真的是在哪里都有隨時死亡的可能

戴健平 said...

我十四歲那年
曾經差些死掉
那是在馬路跌倒
有輛車衝過來
很害怕的耶
非常瞭解你的心情

Wai said...

jingle
我会
我一直都是

massaki
我不知道
当时就是楞著
没有反应

和平
我好像讲到有点夸张的
我的那些形容词

pin said...

你当时想到的第一个人,一定很重要。

Wai said...

pin
是啊~很重要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mymy, 我7月16号那天 也差一点点 ==
可是当时我没有被吓到的感觉
过后才觉得
哇...差一点 ==


soft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