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uly 14, 2009

重拾書包

2009年7月25日﹐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我重拾書包上課去。
離開校園﹐已經很久。
有點緊張吧~這麼就沒有上課了。
希望﹐可以讓我順利的完成我的degree。
工作+唸書﹐真的會很累。
time management很重要﹐畢竟我一個月只上一次課﹐其他時間就要靠自己了。
WOU﹐學費比起其他非國立大學應該算是便宜吧~
最重要是像我這些上班族也可以報讀。
很感謝有這類的open U出現。
希望課業不會被當掉。

你以後在KL某角落的McD或公共圖書館看到有個不帥的男生在溫習功課/做功課﹐那個可能是我。:rf::rf: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拿somok course哦?

Wai said...

Business in Management

wayne said...

要是看到你那么阴沉在角落, 真的是衰...
七月要来了..

加油, btw

jingle sjj said...

加油。。。两边蜡烛烧很辛苦。
kl很多不帅的在图书馆。。。。

Wai said...

soya bean wayne
做鬼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呵呵!
清明节出生的人就是鬼!哈哈!
现在的你,应该 美国>台北>马来西亚。
看到阿妹记得send my regards to her
哈哈。

jingle
把我比拟成蜡烛。厉害。
不帅都在图书馆,帅的呢?在你家?

Anonymous said...

MYMY加油...!牛牛永遠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