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April 17, 2009

就此告别?

在两个月前些好的东西。
嗯~很好笑~有人竟然会预知自己会结束自己的blog.
可是后来,不想结束。不甘结束。
就让它停一段日吧子。
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累了。需要沉淀。
让我的心出走吧!
不过这一次,不是去旅行去散心。
我的blog游览次数不高,但仍感激大家有来看看。
谢谢你们的留言和comments。
谢谢一些朋友虽然没有留言,但SMS和电话倒来了。
谢谢你们的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这次告别,不懂何时再见。
也许,我会因为太过想念这里而早点回来吧!
就此告别!感恩。take 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的一天。
不知不觉地,这个部落格已经经营了2年多吧。
我,心灵上已经疲惫不堪了。

一个人的行李。
陪了我无数个日子,经历了甜酸苦辣,越过了荆棘失望。
以我那烂文笔,毫无感情的心态写下了222篇生活点滴。
我看到的是那个从活泼变成文静,从冲动变成凡事忍耐的自己。
笑容逐渐少了,没关系。
写得越来越灰了,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是很乐观的,甚至乐观得大家不能接受的那种。

一个人的行李。
由始至终,我还是一个人。
身边并没有出现过属于我的那个人。
习惯了自由,习惯了单身。
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的电影,一个人走走。
我想除了是至今因为害怕自己会崩溃而没有一个人唱K之外,我想我都习惯一个人了。

单身一个人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啊。

当初会在blogspot写blog是因为我结束了我的FS部落格。
现在的我,很想为这个部落格划上句点。
只是,感情,我,它,很深很深。
所以,还是不要结束吧。
就让它休息一下吧。
让它暂时不比承载文字的痛苦。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嗯。后会有期。

写于2009年2月2日

1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大家一起沉淀吧 :)

7号街隐士 said...

不要离开。

我们会一直读你的部落的。

wayne said...

我还蛮常来的。很喜欢你的想法。

既然决定了沉淀,就好好休息,毕竟人总会有累得一天。有时候一个人也不差,只要不胡思乱想就很好了。一个人唱k太恐怖了,千万不要尝试,崩溃指数高达99%。

休息够了,在来我部落格说一声吧,毕竟我会期待。哈哈。。

戴健平 said...

好吧
你要好好地休息
身體累就好了
決不要讓心累哦
祝福你~

Mitch Tay said...

走啦?为什么那么突然?
还记得刚开始注意到你的部落格时。。
是你写着亲人的去世。。那是多么感动的文章~
有空我一定找出来读回的~

Wai said...

Bell
就,一起沉淀一下吧
我会去你的blog看看的

Jerome
累了就要歇息的啊~anyway谢谢你。

Wayne
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敢一个人唱K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这么做
怕因为一首歌而让自己崩溃
累了就要休息,不要累坏自己。
我会只会一声的

和平的天空
心不可以累了。
谢谢。欢迎回来部落世界。

H@ven
没有走,只是休息
谢谢你支持那篇文章
是2008年10月20几号的

戴健平 said...

哈哈哈
我回來的原因之一是
因為我沒有寫日記了

Wai said...

和平的天空
写日记?哇~
你叫我写的话,我会死

said...

祝福你现实的生活一切顺利的~ 

会支持你的.坚持!加油!

chowsc86 said...

早点回魂...rf

J@ck said...

单身很好啊。
自由点。

- yEng - said...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呀
之前忙thesis,final,trip,no internet
现在都一一回复正常了

怎么了?沉淀是好的
不过不要太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