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1, 2012

燦燦

http://duskcafe.blogspot.com/
  黃昏咖啡館﹐我的咖啡館開張了。

*******

直到如今﹐我依然很懷念Dieng的天氣和璀燦星空。
有時候我在想﹐我雙腳什麼時候可以再次站在高崗上﹐擁抱著那片擁有藍天白雲﹐粉紅夕陽和璀燦星空的土地呢?

在上篇博文 - 微光﹐我有提到儘管過去的景色那麼美,讓你流連不捨﹐但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我們終究是漸行漸遠﹐往往再也不會回去不了。但是有些時候﹐或許會有例外﹐我不想說抱著很大的期望﹐但至少我還是會有這樣的機會。我總有一天會回到Dieng﹐當然Chiang Mai也是。

燦燦﹐一個我很喜歡的重疊名字。
它對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在看完幾米繪本 - 星空之後﹐這名字一直浮現在腦海裡﹐縱使它也跟幾米繪本 - 星空完全沒有關聯。
我純粹喜歡這個名字﹐就好像我問你﹐你喜歡他/她什麼﹐你喜歡他/她﹐就只因為你喜歡/她一樣。很直接。

"因為你是你﹐因為我是我﹐因為我愛你。"





Photobucket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很應酬式的吃了機個月餅。可是卻因為想吃而吃﹐應補應節對我來說﹐好像不太重要了。
我依然懷念PD海邊的中秋夜﹐還有PD的一些人﹐一些事。

好多事情真的人事已非。回不去了。也無法再聚再散了。
或許因為有遺憾﹐我們才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在這麼多首跟月光/月亮有關的歌曲當中,我獨愛這一首。



******* 

其實我已經儘量不要寫那麼悲了。
朋友說我的文字很悲。

後來﹐我有認真地去重看我道德一些blog文。我還真的很想哭呢。赫赫。
 

但其實。今天。我。真的不懂。我。在。寫什麼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