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圈圈叉叉 Because of you.

曾經有好幾次﹐與(好幾個)朋友﹐在我們一起逛百貨市場經過廚房用具和電器部的時候﹐看見我很細心地區看那些廚房用具和電器﹐不約而同地對我說﹐你應該是一個很居家的男生﹐以後誰要是跟我在一起﹐應該都會很幸福的。

我沒辦法給予任何反應。只是心裡面是覺得一個家應該有著齊全的廚房用具和電器。

或許。這樣的想法的確很傻。

也或許﹐這跟我小時候的那個"家"有關吧?


Photobucket

大大前天與你聊到凌晨四點,大前天與你聊到凌晨兩點。 我想,只要有你,我整個人就立馬充滿正能量。 真心希望你會一直在我身邊,讓我好好地保護你,愛你; 因為你值得我去擁有,保護與愛。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們真的走在一起了,我們是否會長相廝守呢?那個屬於我們的家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還真的有在夢竟中看見多年後的我們是如何的相愛相惜。從睡夢醒來的那一刻,我是多麼地希望你就躺在我的胸膛,讓我輕輕地咬著你的耳朵說愛你。

只是。。。

如果。。。

我們的愛能夠跨越。。。


3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不管是要跨越什么,我都祝福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和大大....

想飞的理由 said...

朋友,加油!
有时候,很感慨!事与愿违~~

Wai said...

ah Giap 阿业 & Hui Hsien,

謝謝你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