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大話西遊

2008年尾,我和3位朋友聯合錄製了這廣播劇。現在重聽,都覺得怪怪的。畢竟我們4個啊,都完全沒有演廣播劇的經驗,所以我們都無法駕馭這些角色。

我記得那時候,我用了大概3個小時的時間就把劇本寫好(真的要感謝Google啊!),然後給Jasmine校對。後來啊,我們兩個人修改+刪除了一部份的劇本(內容太過火爆不能出街啊,會被當時的ISA,現在的Section 114A"幹"掉我們)。

這廣播劇是通過Skype錄音,由Sean後期製作完成的。
Sean現在是一些本地MV/音樂短
劇的副導,也在一些MV/音樂短劇客串演出。

謝謝這3位朋友,讓我的2008留下了一個完美的ending。這錄音也讓我"見識"到當時青澀單純的我們,"體會"到當時那股傻裡傻氣的熱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