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May 11, 2012

0505 那一夜真的很AMeiZing

走過一個人的0405﹐我"滿月"的大日子0505卻是有大概18000人陪伴。
那一夜真的很美﹐就連高掛在天空中的月亮也特別的圓﹐很完美。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這麼high過。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

 **************

很多人說牧羊座的男生極度貪新忘舊﹐見一個喜歡一個﹐然後再把舊歡給忘記。
然而﹐人們卻忘了當牧羊座一旦遇上了一個自己認為"對﹐就是這個了﹗"之後所產生﹐並延續的長情。
對事﹐對人﹐亦是如此。

Photobucket

我依然用著1996年買/開始用的鑰匙圈﹐雖然它的樣子有點慘不忍睹了。

沒有說想證明些什麼﹐純粹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並沒有很貪新忘舊。


**************

首位上Biography (BIO) channel的中文歌手。




1996那年。
一個台灣原住民女孩輕易地就把我的心給俘虜了。
一首"姊妹"﹐讓我認識了阿妹張惠妹﹔而那片哭泣的海,我已听了多少年呢?
這麼多年了﹐很多事情﹐人都已經不再。
只是如今,它還在我夢里翻騰著潮汐。
謝謝阿妹陪我走過無數個沮喪的日子。


Photobucket

買了2RM498(折扣後是RM399)的票後(謝謝Watsons卡)﹐在Nikon的FB "Nikon Giveaway Contest"贏了兩張RM128的票﹐結果把票送給了我的好友Way(跟我一起去Phuket+Krabi的朋友)
Photobucket


在阿妹AMeiZing演唱會上乖乖當粉絲,跳啊喊啊唱到累垮了,。 。 。感覺好像去濕身派對或去做運動!全場High翻了!阿妹你這個狠角色果然很AMeiZing,都15年了,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number 1的中文女歌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在還沒開始寫這篇博文的時候已經知道﹐我會寫得有頭沒有尾﹐毫無段落或任何鋪陳可言。

在演唱會上﹐我真的好久沒那麼爽﹐好久沒那麼high了。
阿妹突然唱"甜蜜蜜"﹐讓我們有點被"炸"到的感覺。
彩虹﹐讓我同志朋友們的"國歌"﹐阿妹的歌迷可以分成很多種:有包括想我這種15年來都默默支持她的歌迷﹐有些不是歌迷但後來看了她的演唱會變成歌迷(如我的同事)﹐當然也少不了一群同志朋友.(原因無她﹐只因阿妹一直以來都很"撐"這群長期以來某些人眼中的"弱勢"一群。)
當阿密特出場的時候﹐我跟著大家一起站起來大聲唱啊﹐大聲喊bull shit!笨蛋﹗
40分鐘動人組曲﹐這15年來的故事﹐一個一個像洋蔥般一層一層地被剝開。
蓝天/如果你也听说/勇敢/记得/不像个大人/解脱/我恨我爱你/别在伤口洒盐/真实/还有眼泪就好/剪爱/我可以抱你吗/听海/我要快乐 /我最亲爱的。
記得﹐讓我想起有緣無份的你﹔聽海﹐讓我回憶起年紀還很小但卻有點憂鬱/灰色的我和我對未來的憧憬﹔我要快樂﹐讓我想起幾乎崩潰﹐欲想睡得安穩的那段日子﹔我最親愛的﹐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牽掛著你。。。首首都是經典啊﹗首首都是回憶啊﹗萬人大合唱﹐每個人都有各別的故事﹐不同的心情。
我只能說實力派的歌手﹐唱功真的無容質疑﹐唱Live完全跟CD一樣﹐甚至比聽CD更棒。對嘴?沒有必要﹐現場髟高音轉音簡直讓我們wa!了一聲﹗
Encore 的部份﹐全場都high翻了。有些人站在椅子上high﹐也有些人離開了自己的位子﹐走向前去high。我是屬於後者﹐我跟這群人簡直是瘋了﹐叫啊喊啊唱啊跳啊﹐結果搞到衣服濕了﹐滿身汗﹐體力完全消耗盡了。(後來有去Jalan Ipoh 吃點心補充體力﹗哈哈﹗)
人家眼中很憂鬱﹐有點文靜的我﹐當晚讓人跌破眼鏡了。呵呵。
當晚睡得很甜﹐但隔天起床卻連骨頭都幾乎散掉了。
人老了﹐真的會覺得很容易疲倦。。。呵呵呵。。。

我有現場錄音了大概70:03分鐘﹐從40分鐘動人組曲到結束﹐只是可惜youtube 說我的片子太長了。不過也好﹐就讓它好好躺在我手機和電腦裡頭。


 2009年03月20日我有一個很 完美的回忆 ﹔2011年﹐我倒錯過了阿密特(阿妹的分身)的演唱會﹔2012年﹐我的0505的實實在在地過得很充實。



我最親愛的﹐40分鐘動人組曲的最後一首歌曲。



阿妹要求大家放下荧光棒﹐拿出手机,要大家借手机的光﹐制造出满天星光的感觉﹐心里想着想念的人,静静的听她演唱。




音效真的沒有很好的encore曲。



哦﹐我真的在亂亂寫。因為太high了。。。。

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