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一個人的仰光

Photobucket



如果愛情有個保存期﹐那麼它會有多久?


********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


站在城中地標附近的天橋上﹐牽著你的手。

我們一起呼吸著仰光的空氣﹐哪怕這裡滿城灰塵﹐哪怕猛烈的陽光把我們這兩枝蠟燭也給溶化了。



我沒有很愛或是很喜歡這片土地。

但我覺得如果有你在﹐不管我身在何處﹐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只在乎你。






Photobucket



或許。

仰光始終不是我的陽光之都﹐儘管氣溫高達39度。



在睡夢中驚醒過來。

雙人房內只有一個我。



。。。




Photobucket



作廢的boarding pass。

還好這次是Mr Tam﹐不是Ms Tam 或Mr Tan。

那兩封紅包﹐一封是"生日紅包"﹐一封是"旅遊/出國紅包"

我媽給的。

愚人節當天﹐"行清"(掃墓)之後。

而我才發現這麼多年了﹐那天﹐平時不睡到中午不醒的我竟然有陪我家人吃早餐。








青春、淚水、辛酸、甜蜜、成長、悔恨。。。還有更多的一言難盡與盡在不­言中。。。

謝謝阿妹張惠妹這15年來的陪伴。



我想80後(當然還有70後﹐甚至是一些90後)喜歡的歌曲當中﹐她的歌肯定會有喜歡的一兩首﹐至少/最少。她經歷了起起落落﹐一些死忠歌迷依舊在支持著她。我承認我是她的死忠歌迷﹐她永遠是我心中的number one女歌手(中文樂壇)。



 3年前﹐20090320 完美的回忆。



2012﹐超期待0505 Stadium Merdeka吉隆坡站 張惠妹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起party﹐一起抱頭大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