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April 4, 2012

0405 一個人的生日快樂

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有3個月了。
原本一本可以很瀟灑地結束一個人的行李﹐'再見: 一個人的行李 ‘最後一行字"再見﹐我4年多來的青春。 "竟然沒人看得懂﹐所以就有朋友問我什麼時候會再更新。
只是後來覺得Facebook其實並不適合用來寫博文﹐畢竟它沒有私隱可言。
原本以為可以用另外一個比較正面的角度寫寫字﹐結果開了另外一個blog。
"我的不完美" ?
"我愛故我在"?
但。。。
我發現到我做人可以很正面﹐心態一直都很正面﹐但寫blog卻不能很正面。
所以﹐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回來了。

******

好久沒有打博文﹐有點生疏了。
就好像你我之間的感情一樣。
但其實它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希望你是我的愛情﹐但害怕連友情也錯過。
不被祝福的愛情﹐理應應該逗留在友情那個位置。
但人是貪心﹐不知足的。
我亦是凡人。
雖然偶爾有點不吃人間煙火。

 十字路口。
在愛與痛的邊緣。
很多時候我只希望有個人可以分擔我的不快樂。
只是這個人不好找。
就算找到了也未能擁有。

人生是充滿遺憾才完美的。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雖然聽起來有點自欺欺人。
但那是給自己的最好安慰了﹐不是嗎?


******



******

手裡握著最近才更新的國際護照。
儘管這些年來曾經到外遊玩散心﹐有些時候更會拋下朋友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停停﹐但是對於這個完全陌生的國度﹐我竟然有點害怕。
對﹐我的DiGi和Maxis一進到這片國土﹐iPhone就變成了iPod。
到了這個時候也不應該去反悔﹐或是什麼的。
反正Visa簽証也拿了。只好硬著頭皮乖乖收拾心情去探索那片陌生的國度。

同事問我﹐我為什麼要選擇自己一個人度過呢﹐還扯到星座去﹐說什麼大家都是同一個星座﹐理應應該是喜歡熱鬧才對﹐
我說﹐我習慣了啦。
真的有好多年了。
一個人。
這一個人並不是沒有愛情的滋潤而感覺到自己是一個人的。
說白了﹐是自來到這個世界﹐我都是一個人走過似的。
都習慣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淡淡的。

 ******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Phuket和Krabi沿海奔馳﹐陪伴我的是一位好友。
而今年﹐我選擇了一個人好好度過。
心裡牽掛著你的我會連你的份把腳力給消耗光光。
因為﹐我愛你。
一隻白羊愛著9州那頭獅子。

You’re more than a shadow, I’ve just to believe.
 - I am a shadow because I could only stay in the darkness of your life.
You are more than a cloud. You are my north star when I’m lost and feeling blue.


祝我生日快樂。

******


下一篇 應該是遊記了吧?
呵。

只是。。。

******

那一年。
4月1號。
哥哥張國榮在愚人節跟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風繼續吹。。。
生命﹐一追再追。。。

那一年。
4月6號。
0405的隔天早上。
我聽見天使寂寞地在唱歌。
阿桑走了。。。

 。。。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我可是特地来祝你生日快乐的呢!
知道在我这里上网是多么困难的事~呵呵

生日快乐哦!!

阿穷艾伦 said...

麦麦7生日宴快乐啦rf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Wai said...

Bell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0.01點感動咯。難得你在乳牛喝了清潔的水﹐生產的牛奶也純淨新鮮國裡頭找吃還特地抽出那一點點時間特地來這裡祝賀我。哈哈哈。
謝謝哦﹗

艾倫
要快樂哦﹗謝謝了咯﹗

雲兒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