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爱情咖啡

leaves

爱是人生必经的体验
爱犹如咖啡,是苦是甜,几乎是靠你怎么去泡出这一杯咖啡。

我想我不是一个很会泡咖啡的人,虽然我爱咖啡。
因为,没有所以。

8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沙发!可惜。。不能体验你其中的感受。。
因为我对咖啡似乎完全没有兴趣~

Bell Ng said...

如果是这样,那喜欢espresso latte苦得甘甜的我要如何抉择?

Wai said...

kimichii:

咖啡,真的很好喝
如果你很喜欢和咖啡的话
我承认我狂爱喝咖啡
也想以后退休后泡泡咖啡过日子

Wai said...

Bell:
Expresso Latte不是有甜味的咩?
Latte哦~
如果只是expresso的确很苦

个人喜欢Mocha~
也喜欢那种便宜的咖啡乌
哎呀~是咖啡就爱喝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咖啡- 是我最爱的饮品
人生如咖啡
苦中带甜,甜中带苦。

最重要是要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 yEng - said...

expresso的苦,让我暂时放掉一些困苦~~

Kway said...

我沒喝咖啡的習慣
不過嘗試過咖啡苦澀的味道

全部飲品里頭個人比較常喝Milo
蠻沒情調的paiseh煞風景下

Wai said...

Jerome,
咖啡喝多对身体不好~呵呵~

用咖啡来比喻人生,嗯,很有感激

yeng~
短暂性而已哦

Kway,
咖啡其实很好喝的咧~
Milo~这个真的无法可说~我们都很爱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