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要的爱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Photobucket


爱是人生必经的体验。
爱犹如咖啡,是苦是甜,几乎是靠你怎么去泡出这一杯咖啡。

我爱咖啡。疯狂咖啡。
我不是一个很会泡咖啡的人。
也可以把我归类于失败的泡咖啡师傅。

在我活到这20多年来,有人出现了,有人离开了。
被拒绝过,也拒绝过。
爱过也被爱过。
我从来对爱情没有渴望过什么。
也未曾期盼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只是希望平凡无奇但长久的爱情会找上我。

爱情离我还很远。
始终,对方还没有出现过。

11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觉得自己对爱情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应该是说。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不想再受伤了。要找一个真的是适合自己,而自己又是适合他的人。

Bell Ng said...

难道能做的只有等待?

Anonymous said...

对方也许曾经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
只是也许你不小心忽略了。
只要有缘,你们还是可以相遇的。
祝福你。

- yEng - said...

等待,是最痛苦的

wayne said...

爱。。可遇不可求。

Wai said...

Bell:
我不想伤害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虽然我知道么遇上我爱的人很难,但也唯有等。
切记: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Wai said...

幸福王子:

我没有要求很高啦。
我只是不想去接受一段我自己都接受不了的感情,尤其对方不是我爱的人。
你一定可以找到是适合自己,而自己又是适合他的人。
祝福你。

Wai said...

佩君:

或许是吧。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
要幸福哦!

Wai said...

Yeng :

有听过一句话吗?
"等待你是我维持心跳的唯一理由。"

如果说要等待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虽然很难熬,但我认为值得。

Wai said...

wayne:

爱。。可遇不可求。
我绝对赞成这一句话。
很多事情也如此。
人生。或许因为这样而显得精彩。
不是吗?

massaki said...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場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