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November 2,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她问:"说好的幸福呢?"
他说:"幸福其实就在你左右...."
她问:"怎么我感觉不到呢?"
他说:"....."

她说:"你骗我,你在骗我...."
他说:"我累了..."

幸福如果是说好的,那还是叫幸福吗?

1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这个是哲学问题吗?
说好的幸福,看看有没有达到自己预设的幸福的标准咯。如果达到了,那就是幸福了。

幸福很简单。只要换一个角度看待问题。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wayne said...

他尽所能给她幸福,
她却始终感觉不到,
再坚强的他也会累。

(那样的女人很难搞)haha...

不要问别人能给自己什么,问问自己能给别人什么。

知足常乐。

- yEng - said...

其实,当女人问起我的幸福呢?
并不代表你做得不够
而是她缺乏安全感

幸不幸福,看自己如何去诠释

massaki said...

幸福不需要刻意尋找,它就圍繞在你周圍

;)

Mitch Tay said...

哈哈!周杰伦就有这么一首歌

其实啊~
幸福是无时无刻的!
你想幸福,就随处可见
你烦恼,身边连慰问都没有
所以~凡是看开吧~生命没什么大不了
想快乐~!伸手就可以得到了!

jingle sjj said...

说好的幸福为什么不是幸福?
你把它显得太复杂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说好的幸福呢?"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承若

Bell Ng said...

怎么办
我都不知道什么是说好的幸福
我只知道我还看得见,听得到,能坐在这里留言对现在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珍惜你拥有的,不好吗?

Wai said...

幸福王子:

其实幸福不必预设好或说好的。
幸福其实一直就在你左右,不是吗?

Wai said...

wayne:

其实幸福与否不是靠单方面去持续的。
互相迁就,互相体谅,或许幸福才可以持续。

Wai said...

yeng:

有时候就因为这些安全感而致使男人很累。

幸福,不可以强求。

Wai said...

massaki:
我绝对赞成。


Jerome:
嗯。我也很赞成。

Wai said...

kimuichii:

的确,写这blog entry是因为周董那首歌。
"说好的幸福呢",我超喜欢听。

很多人恋爱甜蜜就幸福了。
其实幸福可以是多方面的。

譬如说,我三餐吃的饱,不愁没饭吃。
这也是幸福的啊~

Wai said...

晶:

幸福要怎么说好呢?
:)

Wai said...

Bell:

幸福其实没有说好的。
幸福其实就左右。

你举的例子很不错啊。
能够回覆你的留言也是我的幸福。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