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无聊工作日

因为要replace 20081114公司trip的工作日,我被逼来上班了。
原本星期6都不用上班的~

坐在20081108早晨的办公室,冷清得可以。
开着我爱听的歌曲。
在部落世界潜水,然后留下幸福宣言。
没有冷气,还好天气不会很坏~热。

真的很无聊。
啊!!!!!!!!!!!!!!!!!
很闷。 rf

7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原来你是上班族了~
哈哈!工作是这样的啦
我现在做parttime也快闷疯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你爱听的歌曲是哪一首?

- yEng - said...

最最最讨厌星期一!!!!!!!!

jingle sjj said...

不错哦!
星期六来公司泡网。哈哈。
我还在睡觉呢!

Wai said...

kimichii:

你好像是在Padini属下公司上班的吧?
part time i mean。

哈哈哈~其实我是在公司闷到疯了。

Wai said...

Jerome:

最近WMP的playlist有: better in time, i am yours,脚步,幸福醒了,会呼吸的痛,记得我爱你,说好的幸福呢,稻香,可不可以不勇敢....

Wai said...

yeng:
嗯咯。最讨厌星期一。

jingle:
哇~我平时星期六也没有上班的啦。
爽到你~jingle: